天地大美不言

One Heart One Love - Phil Perry

💎'雨露'💎:

欧美经典

歌手唱出了一个成熟男人的魅力

深情又温柔

听酥了都

嗓音太迷人了…

……🎧

……

我将我的心放在你的手上
这是多么好的方式向你表明我的信念
给你一个锁和一把钥匙
换句话说,宝贝,就是给你,我的一切
因为我已经在这个世界寻找了一圈又一圈
去找寻一个像你这样的人
感谢那颗为我指引的星星
让我终于找到像你这样的女人
一颗心只应奉献给一段爱和一个爱人
于是我将我的一切都奉献于你
我的甜心
一颗心只应维系一段爱
在我剩下的时光里
我保证我会是认真的
你要让你自己去相信我的真心
打开它
并把你的爱与我分享
于是我将永远只属于你
无论白天和黑夜,一个星期7天,一天24小时,都在想念你…
我承诺只属于你
我已陷得太深…
我向你保证我会始终如一
而这份伴随我度过余生的爱
就是我的一切…
这一颗心
会一直跳动
因为你,也只为你
一切我所追求的和我最需要的,宝贝…
只为你分享我的名字
请接受我的一切…
……
……

💘

歌词写得好感动呢…

好听!

这首歌

是今天的日推第一!

🎀



评论

热度(30)